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晓明版裘千尺扮演者

黄晓明版裘千尺扮演者

在黄晓明版《神雕侠侣》中裘千尺的扮演者是李明。

李明,1966年9月11日出生于新疆库尔勒,被称为“金牌丑角”。1999年,李明在《黄河绝恋》中对三炮一角的精彩扮演被冯小宁等几位导演看好,随后在影视行业小有名气。出道多年来,大多饰演反派的角色。曾出演过电视剧《干得漂亮》《倚天屠龙记》《大宅门》《举起手来》。李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黄晓明版《神雕系列》中饰演的裘千尺这个角色,在剧中,他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让观众看了难忘。

李明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和黄晓明还是同班同学,当时在班里,李明担任生活委员,在同学眼中,他是一个仗义认真的贴心李哥。

因为李明的角色大多数都是坏人,所以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不知情的人排斥他,不过李明并不反感,反而会感觉很高兴,因为他认为,这恰恰证明自己将坏人的角色饰演的很成功。

当时得他真的是雌雄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