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身世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身世

在《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是诚王世子和萧九凤之女所生的孩子,也就是正统的皇室血脉。

东方炻的祖父诚王和大魏皇帝是亲兄弟,当初,皇位本是诚王的,可是后来却被当今天子给夺走,这让诚王非常气愤,所以一直想要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权利。为了夺回权力,诚王到了鬼谷,遇到了萧九凤的女儿,两人生出了情愫,之后就有了东方炻。东方炻本来应该随诚王姓陈,但是他的父亲是一个失败者,自古以来成王败寇,所以东方炻救只能把陈字拆开,以东方为姓氏。

东方炻的父母早亡,他就一直跟随着自己的外祖父生活,外祖父一直教授他本领,因为他身上背负着推翻大魏的使命。只不过在他还没有这个能力之前,他只能卑微的生活着。虽然复国之路不好走,可是东方炻却并不是孤身一人,毕竟他还有自己的外祖父萧九凤。萧九凤是鬼谷的当家人,鬼谷最不缺的就是钱,只要有钱,招兵买马都不是问题,他所等待的只是一个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