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七王爷是好是坏

小女花不弃七王爷是好是坏

在《小女花不弃》的小说中,七王爷并不是坏人,不过在电视剧中,七王爷并不是好人,他找花不弃是因为她的碧罗天圣女身份。

七王爷是当今皇上的亲弟弟,当年皇帝登基后,将其余兄弟都打发离京,只将七王爷放在身边,虽然外人都以为是皇帝心疼这个弟弟,实际上,皇帝是害怕七王爷离京后,招兵买马,造反。

七王爷在京城中并没有封地,但是他却掌管着皇室的内库,皇室的用品的买卖都要经过他的同意才能进宫。七王爷曾和薛菲有过不浅的关系,当时,七王爷在莫家遇到了薛菲,两人互不知身份,但是却一见钟情,相爱了。

不过薛菲并不知道七王爷已经有妻子了,七王爷也没告知她。后来莫百行将薛菲强行占有,薛菲逃走,七王爷对薛菲一直念念不忘。本来,他可以和陈煜的生母相敬如宾到白头,可是薛菲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陈煜的生母因为得知七王爷变心郁郁而终。陈煜因此很恨薛菲,甚至和七王爷的关系也不太好。虽然陈煜恨七王爷,但是七王爷对于这个儿子还是很关心的,临死前,还像皇上讨走了陈煜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