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陈煜是谁的儿子

小女花不弃陈煜是谁的儿子

在《小女花不弃》中陈煜是七王爷和其原配的儿子。

陈煜是七王爷的独子,也是七王爷和原配妻子的孩子。当年,七王爷将陈煜的母亲明媒正娶进七王府,两人虽然说不上相爱,但是也是相敬如宾。只是七王爷在莫家的时候和薛菲相爱,这让陈煜的生母知道后非常伤心。薛菲死后,七王爷在王府中一直思念薛菲,陈煜的生母看到自己的丈夫思念别的女人,一直郁郁寡欢,最终算是含恨而终。毕竟在古代,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丈夫,丈夫心里有了别人,哪个女人又能不在意呢。

陈煜生母死后,陈煜也变得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的接触。尤其是和自己的父亲七王爷,两人交谈并不算太多,不过陈煜心底里还是很关心自己的父亲的,只是不喜欢说出来。在得知自己的父亲一直寻找薛菲的女儿,陈煜非常生气,因为他认为正是薛菲的出现才导致自己的母亲郁郁而终,所以他一定要阻止薛菲的女儿进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