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是什么梗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是什么梗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用法多是委婉的吐槽某人太胖,需要赶紧减减肥的意思。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最早是出自街边常见的派发健身房广告单的业务员的常见说用语,走红网络是却是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最先开始作为吐槽明星肥胖使用。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发展经历

该词的走红分为两个热门期,一个是在2018年的1月7日,微博搞笑博主@追风少年刘全有发布了一则陈奕迅的相关视频,在围观的众粉丝中一个突出的声音在呐喊着“喔陈奕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该视频的转发评论点赞数均破万,使得该梗就此走红网络,成为网络语而存在。另一个则是在2018年1月17日周杰伦因为深夜买奶茶上了热搜榜,照片中周杰伦身形臃肿疑似发胖,网友们纷纷调侃“周杰伦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相关段子

陪老婆逛街,她突然问我:“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我不禁陷入沉思,旁边一个小哥见此情形,走过来对我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剑神葡萄)

泰坦尼克号沉没,趴在木板上的rose对杰克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杰克波比)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