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莲衣客喜欢花不弃吗

莲衣客喜欢花不弃吗

在《小女花不弃》中莲衣客喜欢花不弃。莲衣客一开始救花不弃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行侠仗义的人,后来救她是因为想弄清她的身份。

莲衣客的真实身份是七王爷的独子陈煜。陈煜去西州府遇到了花不弃,当时花不弃还是一个乞丐,陈煜也并没有伪装成莲衣客,因为花不弃对莲衣客十分崇拜,所以当陈煜给自己的书童说说书人讲莲衣客时有吹嘘的成分,让花不弃给怼了一顿,并且说陈煜一看就是纨绔子弟。

两人再次见面是陈煜化身为莲衣客,去帮人解救被抢劫的药材,当时花不弃正好路过,当抢劫的人被莲衣客打跑后,花不弃对莲衣客夸赞了一番。殊不知,这个莲衣客就是自己之前怼的那个纨绔子弟。因为花不弃自小就乞讨为生,所以十分机灵,陈煜对她也很是喜欢。在相处的过程中,花不弃总是有各种鬼点子,这让陈煜对她越来越在意,只是因为花不弃的身份,让陈煜对她无法完全放下心来。不过心里虽然在抵触花不弃的私生女身份,身体却很诚实,花不弃一遇到什么危险,他就会坐立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