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明月夫人是谁

小女花不弃明月夫人是谁

在《小女花不弃》小说中明月夫人是薛府的大小姐,在剧中的扮演者为包彦希 。

柳明月和薛菲从小一起长大,柳明月是真正的薛府千金,而薛菲则是寄养在薛家的孩子,她真正的身份是江南朱家朱八太爷的女儿,只是因为朱八太爷担心薛菲会被神秘人提亲,所以就将薛菲寄养在薛府。薛府对薛菲也是不错,只是莫百行招惹了薛菲,还让薛菲怀孕,这让莫家的夫人非常生气,一气之下将薛家放火烧没了,柳明月也因此变成了孤儿。

因为薛菲,薛家全死了,而放火的人正是莫夫人,所以柳明月恨薛菲,也恨莫夫人。薛家灭亡后,柳明月投靠了鬼谷主人萧九凤,在萧九凤的帮助下,柳明月的明月山庄发展的十分顺畅。柳明月也发誓要为自己的家人报仇,所以她将目标对准了花不弃和莫家,只是花不弃对萧九凤还有用,所以萧九凤一直不允柳明月动她,可是柳明月复仇心切,一直让青芜和青妍杀了花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