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若菲和谁在一起了

莫若菲和谁在一起了

在《小女花不弃》的小说中,莫若菲最后和柳青妍在一起了。

小说中,莫若菲和花不弃都是穿越过来的人,莫若菲因为权势地位曾利用过花不弃,做了一些坏事,直到最后才明白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错了。而柳青妍是明月山庄的人,与莫若菲相识后,渐渐喜欢上了莫若菲。只是她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上的是穿越过来的“怪物”。不过在小说最后柳青妍和莫若菲一同穿越回到了现代。

在电视剧中,莫若菲并不是穿越过来的人物,而是莫夫人的亲生孩子。莫若菲和小说中的人设有些不太一样,他似乎看起来很善良,虽然将花不弃接到莫府也是因为想拉拢七王爷,但是他对花不弃的好似乎是真心的,就连陈煜都说莫若菲生性不坏。

柳青妍化身莫府丫鬟隐藏在莫府厨房,虽然莫若菲怀疑她是奸细,但是待她不错,这一点让柳青妍有些动摇,柳青妍确实因为莫若菲对她好有些心动,但是在她心中,心动和利益之间还需要权衡。

掰弯了掰弯了,小姐姐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