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莫夫人谁演的

小女花不弃莫夫人谁演的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莫夫人的扮演者是胡彩虹。

胡彩虹,1976年1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1997年主演电视剧《乡里的媳妇》,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地气》、《大碗茶》、《加油爱人》、《欲望的阶梯》、《锦绣未央》、《青春最好时》、《特化师》。

在《锦绣未央》中,胡彩虹饰演的是常茹、常喜的母亲温氏,而在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胡彩虹则是饰演了温婉善良且又顾全大局的继母金慧珠。

在《小女花不弃》中,胡彩虹饰演的是莫若菲的母亲,飞云堡的大小姐。在莫百行还未发迹的时候,他前去飞云堡求娶她,并承诺一生一世只娶她一个老婆,只是薛菲的出现让莫百行违背了这个誓言。因为嫉妒心,她将薛菲杀死,而莫百行最终也因为相思成疾死去。所以她对薛菲十分的恨,这种恨也转移到了花不弃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