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鸽子复读机真香什么梗

鸽子复读机真香什么梗

鸽子复读机真香分别是:鸽子精(复读机)和真相警告,是2019年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之一,与柠檬精一起被称为人类现代行为学的三大本质。

鸽子精和复读机出自一个地方,来自国外一个小哥分享的图片,图片中一只鸽子因为站在墙上,因为角度优势显得非常大,人类反而比这只鸽子还要小。

于是有网友质疑:鸽子为什么这么大?

另一部分网友开始为这部分网友讲解,甚至还做了3D讲解图,表示是因为鸽子站在墙上,因为角度问题才会显得大。

但是另一部分网友就是不明白,不管别人这么解释,都不明白鸽子为什么大,还表示自己知道鸽子是站在墙上的,但是鸽子为什么这么大,言下之意是鸽子的大小和站不站在墙上有什么关系。

另一部分网友崩溃。于是这群抓不住重点,关注点和正常人不一样的网友就被称为了鸽子精和复读机。

真相警告出自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变形记》中王境泽的一句话。

王境泽是城市主人公,到了农村之后各种不习惯,扬言:“我王境泽今天就是饿死,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们一口东西。”

没想到的是下一秒王境泽就吃的十分欢实,一句“真相”发自肺腑,诚意极佳。

“真相”因此被比喻对待人和事物一开始表现出十分明显的厌恶和排斥态度,事后却对该人或该事物深陷其中,喜欢的无法自拔的行为。

鸽子精(复读机)、柠檬精和真香这三个特质几乎所有人都具备,因此也被称为现代人类行为学的三大本质。

现代人类行为学,很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