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云琅身份

小女花不弃云琅身份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云琅是飞云堡的堡主。

云琅和花不弃相识于一场刺客事件。当时,花不弃想要从药灵庄逃走,可是正巧遇到了伪装成刺客的云琅,本来花不弃想借着云琅大闹药灵庄的机会逃走,可是在逃走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狗阿黄被云琅杀了(其实不是云琅杀的,而是药灵庄的下人杀的),于是花不弃很生气,对着云琅想要揍他一顿,在犹豫的时候,云琅醒了,要挟她帮自己换药,之后让花不弃拿点东西给自己吃。

花不弃误以为云琅杀了阿黄,所以在出去的时候,将门反锁,并大喊捉贼,云琅因此慌张从屋里逃出来。由于出于后院,没有地方逃走,云琅就钻狗洞逃走了,这让他蒙受了很大的耻辱。

后来,花不弃和云琅在京城再度相遇,此时云琅以飞云堡少主的身份见到了花不弃,花不弃也变成了身份尊贵的小姐,两人见面就互怼,让云琅对花不弃产生了些许好感,虽然云琅这个人挺好的,但是花不弃对他并没有别的意思,两人之间也算是个悲剧。

见面互掐的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