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于2019年4月15日(北京时间)播出。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权利的游戏》这个剧名则是取自《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第一卷的书名。

这部电视剧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原著作者乔治马丁表示该剧十分忠于自己的原作。

这部电视剧从2007年开始制作,2011年4月17日(美国时间)开播,先后斩获了许多的奖项,其中就包括电视剧界中的奥斯卡“艾美奖”。在2015年,《权力的游戏》这部作品在艾美奖中斩获了十二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可谓是收获满满。

总算要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