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天空之城编剧是谁

韩剧天空之城编剧是谁

韩剧《天空之城》的编剧是俞贤美(Hyun-mi Yoo)。

俞贤美是韩国知名编剧,毕业于高丽大学,是一名文学硕士,同时也是大田大学文艺创作学兼职教授。说到俞贤美这个名字可能有些陌生,2001年她获得了kbs电视剧编剧招募奖,由此开始了电视剧作家生涯。李多海和高修主演的电视剧《绿蔷薇》就是她的作品。

此外,她还参与了《人妻的秘密》、《神的天秤》、《快乐我的家》、《新娘面具》、《黄金交叉》、《谢谢你,儿子》等电视剧的创作。

《天空之城》是她18年的作品,是韩国JTBC电视台在2019年11月23日播出的一档韩剧。该剧由廉晶雅、李泰兰、尹世雅、吴娜拉、金瑞亨等人主演,主要聚焦于韩国上流社会的豪门太太之间发生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不仅题材出色,剧情也是十分紧凑不拖沓,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故事的背景更靠近社会题材,所以引起网友吐槽的点也十分的多,加上该剧演员出色的演技,让这部剧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