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齐衡和谁结婚

知否知否齐衡和谁结婚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齐衡先是娶了嘉成县主,后来又娶了首辅申大人的孙女、庆宁长公主的嫡孙女。

齐衡在《知否》中算是一个比较悲催的角色了,虽然生了一副好皮相,家世显赫,但是因为母亲十分霸道,造成他性格不够刚硬果断,所以他的一生也有些悲剧的色彩。

齐衡在盛家私塾读书的时候,喜欢上了盛家的六女儿盛明兰,只是明兰是庶女,自知和齐国公府的小公爷身份地位都不搭,所以这段感情还未开始她就将这个念头在心底掐灭,不过在电视剧中,盛明兰对于齐衡的感情是有回应的。

后来,两人终究是因为身份地位未能在一起,齐衡被迫娶了嘉成县主,只是嘉成县主因害死荣飞燕,被荣家的人给报复,没过多久也死了。

嘉成县主死后,齐衡先后娶了首辅申大人的孙女、庆宁长公主的嫡孙女填房,只是两位妻子寿命也不是很长,最终都死了,只给齐衡留下了两个儿子,齐衡也未再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