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讲的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讲的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是桩桩的一本小说,讲述了一个经商奇才花不弃和一位身份高贵的世子爷陈煜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小说完结后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孙祖君、黄心娣和张岩、邢恩、肖向飞、林子晴、宋文作和彭渤联袂主演,张馨予和黄勐特别出演。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花不弃和莫若菲是穿越过来的人,两人虽然是同一个时空的,但是因为莫若菲对权利和地位的追求让他们越走越远。花不弃穿越后被认为是碧罗天圣女,很多人都想得到她。后来,花不弃被东方炻救下,成为江南朱家的女儿,她非常有商业头脑,所以在她的带领下,朱家再次成为江南首富。

小说中,花不弃和陈煜的感情也是很重要的一条线,两人之间经历了种种磨难,才走到一起。

在电视剧中,花不弃和莫若菲的设定与小说中不太一样,两人并非是穿越过来的人,而莫若菲在剧中的设定也并不算坏,他对花不弃非常真心,而且也不是为了名利不惜一切的人。

被莫若菲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