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前十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前十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分别为“官方数值”和“粉丝投票数值”,“官方数值”是漫威公司在创造漫画人物时为人物所设定的能力等级。

第十名:美国队长

从力量上分析,美国队长的体术确实当之无愧的第一。但是综合实力差一点。

第九名:黑豹

黑豹是漫威第一个超级英雄,与美国队长交手也只能打成平手,虽然跑步速度没有美队快,但装备被美国队长厉害。

第八名:钢铁侠

钢铁侠是漫威翻身之战的头号功臣,拥有最先进的武器系统和战甲,飞行速度全超超音速飞机。

第七名:蜘蛛侠

蜘蛛侠在漫威中的定位很高,被称为漫威第一资质,而且蜘蛛侠的能力会越来越强。后期很可能会超越绿巨人。

第六名:绿巨人

绿巨人浩克的能力可以说是漫威最强的,浩克和没有锤子的雷神对决,结果是被雷神完虐,但是绿巨人的能力是比较稳定的。

第五名: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逼走了多玛姆,多玛姆是宇宙级强者,所以奇异博士应该排在首位,但是奇异博士的法术攻击和空间能力虽然很强大,但是在防御方面太弱。

第四名:幻视

幻视融合了贾维斯,班纳,钢铁侠和奥创的思维,身体技能非常厉害,就算和雷神肉搏也是不分胜负的,而且他还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体,很强大的能力。

第三名:绯红女巫

绯红女巫能力极强,拥有混沌之力,能够毁灭宇宙的那种,并因为一系列事情促使灭霸不得不去全力前进。

第二名:雷神

雷神有锤子的时候很厉害,没有了锤子依旧让人不敢小觑,能力只上不下。

第一名: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漫威加老板亲自冠名的最强复仇者,拥有很多的超能力,集合了很多变种人的优势,所以第一名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