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什么时候开播

皓镧传什么时候开播

电视剧《皓镧传》定档2019年1月19日在爱奇艺视频开播。主要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秦王嬴政铲除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的故事。

《皓镧传》由李达超指导,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尔笛编剧,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练练等主演。幕前幕后的阵容都十分强大。

《皓镧传》的播出时间本来定在2019年11月15日,但是因不明原因延宕了两个月,最终宣布将于2019年1月19日播出。

对于《皓镧传》终于播出一事,于正和观众们一样高兴,作为总制片人的于正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开了两张剧照,并配文:“心已许,便不负。”

《皓镧传》之所以备受所望,是因为是有很多《延禧攻略》的演员班底,除了吴谨言和聂远,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弘昼的洪尧、饰演愉妃的练练饰、饰演吉祥的张译兮、饰演袁春望的王茂蕾和饰演高贵妃的谭卓等在《皓镧传》中都有份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