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谁演的

皓镧传公主雅谁演的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公主雅是海铃扮演的。

海铃,1992年9月9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2014年,参演《毛丫丫被婚记》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青丘狐传说》之《封三娘》单元、《太子妃升职记》、《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美人为馅》、《思美人》番外篇《思美人之山鬼后裔》、《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天意》。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大火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海铃扮演的绿篱一角曾备受关注。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海铃饰演的公主雅是一个从小被赵王娇生惯养的公主,因为母亲是当今皇后,所以公主雅在皇宫中的身份十分尊贵,很少有人敢反抗她,就连赵王也是什么都依着她。

公主雅喜欢上了秦王的质子嬴异人,只是嬴异人知道公主雅把自己看成了一个得不到的玩偶,所以一直躲避她,可是越躲避,公主雅就逼得越紧。其实公主雅也并不是多喜欢嬴异人,只是从小得到其他东西太容易了,好不容易遇到一次难以得到的,便上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