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高昊阳谁演的

皓镧传高昊阳谁演的

在《皓镧传》中高昊阳的扮演者是裴子添。

裴子添1993年6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2010年,以电影《回家》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电视剧《骄阳似我》。

2014年,裴子添参加了《中国好男儿》获得了全国第48强。之后出演了《从现在到以前》、《玄门大师》、《私立蜀山学园》、《甜蜜暴击》、《大唐女法医》等影视作品。

在《皓镧传》中裴子添饰演的高昊阳是一位刚正不阿的护国大将军,他是李岫玉的表哥,自幼丧母,性情孤傲。

剧中,他一出现就给公子蛟一个下马威,让公子蛟十分生气。公子蛟因为想要争夺皇位,所以打算将高昊阳挪为己用,只是高昊阳似乎是一个心气特别高的人,公子蛟无法掌控他。

此外,高昊阳对殷小春有好感,两人之间的感情线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只是殷小春除了高昊阳,和赵国三皇子公子逸也有非比寻常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