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蛇缘起的主题曲是谁唱的

白蛇缘起的主题曲是谁唱的

电影《白蛇:缘起》的主题曲《缘起》是内地男歌手周深演唱的。

电影《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以,其制作优良的画风和紧凑的故事情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成为又一部广受好评的国漫电影。

故事讲述了白蛇与许仙之间的爱情故事,只是时间不是我们熟悉的宋朝,而是提前到了五百年前的唐朝。讲述了还是许宣的许仙是怎样与白娘子相识,又是怎样对她有了救命之恩的。解释了五百年后白娘子在断桥与许仙相遇的时候为什么要报恩,为什么一定要以以身相许的方式报恩。

电影中的插曲《缘起》一直在适当的时候响起,介乎男声与女声之间的声音,空灵婉转,将电影里许宣与白娘子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悲伤渲染地十分到位。

初次听到这首歌的观众很大一部分都会误以为这是个女歌手,但其实歌手的身份是一位男性。歌手周深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美声专业,因为他特殊的嗓音近些年一直备受关注,2019年人气国漫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大鱼》也是他演唱的。

喜欢听他的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