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通感恋人更新时间

通感恋人更新时间

《通感恋人》于2019年1月17日在yoo视频和腾讯视频上线,每周四中午12点更新4集。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没有交集的北漂女编剧李秒和香港IT男陈分,因为一场神奇的天文现象意外相撞连通感觉,从而相识相知最后暗生情愫的故事。

剧中,两人因为一次神秘的现象连通了身体的各种感觉,比如一个被打另一个也会疼,一个失去平衡感另一个也会跌出去,一个说话另一个在千里之外也能听到,一个打屁另一个也能闻到。这种感觉给男女主生活来带了巨大的变化。在每日相互“通感”的过程中,他们的关系也渐渐开始发生变化。

《通感恋人》是一部都市奇幻爱情轻喜微剧,每一集时常3到5分钟,刚播出之际不少观众以为自己看了预告片。不过因为该片设定新颖,既有趣好笑又浪漫高甜,一上线就深受观众喜爱,好评不断。

一开始,网友无法接受在长视频网站上观看这么短的剧,可是观看剧情后就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