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小虾谁演的

小女花不弃小虾谁演的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小虾的扮演者是彭渤。

彭渤,7月27日出生,中国新生代影视演员。曾参加了日本nhk电视台采访昕薇的活动,2008年成为专属模特。

2014年出演话题喜剧《北京傲客》中女主角“海鸥”,因夸张的表演和精致的容貌被不少网友喜爱。代表作:《全民公主》、《北京傲客》、《心理罪第二季》、《暗影特工局》、《小女花不弃》。

在剧中,小虾是朱府的丫鬟,身手不凡。花不弃在京城的时候,就是她伪装成丫鬟潜入莫府将花不弃救下。小虾虽然是丫头,但是长相却十分好看。花不弃进入朱府后,不少人想要对花不弃不利,花不弃决定先了解谁想要害自己,所以让小虾扮成自己,自己则变成丫鬟,让朱福把消息放出去,两人就一同上街了。

小虾伪装成朱府小姐出门后,一路上,花不弃都将朱府小姐这个身份说给别人听,这引起了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注意,后来,小虾在酒馆遇到了元崇,元崇对小虾一见钟情,甚至提出要娶她。

确认过眼神,看对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