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元崇喜欢谁

小女花不弃元崇喜欢谁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元崇喜欢的人是小虾。

元崇是陈煜的好友,虽然不及陈煜身份显贵,在京城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少爷,他和陈煜自小认识,感情十分好,加上他不是一个贪慕名利之人,所以观众缘还不错。

元崇在前期出场的次数并不太多,但是自从陈煜告诉元崇自己是莲衣客时,元崇的“重量”就上来了。花不弃下葬后,元崇与陈煜一起去找花不弃的坟墓,之后发现花不弃是假死。

后来,陈煜去苏州为七王爷寻找东方神医,元崇也随着他一起去。在苏州,元崇遇到了假扮成朱府小姐的小虾。

当时,小虾和花不弃一起出街,为了保护花不弃,小虾扮成朱府未露面的小姐,之后和花不弃来到了朱府九姑奶奶旗下的酒馆,在这里,她们遇到了一群滋事挑衅的人。

此时,元崇正和靖王爷喝酒,听到楼下的女子是靖王爷的亲戚,便有意去解围,只是没想到跳下来的时候有些尴尬。

这次解围,让元崇看到了小虾假扮的朱府小姐。元崇对小虾一见钟情,听闻对方是朱府小姐时,便有意去朱府提亲,只是他不知道小虾其实是一个婢女。

元崇为了能够看到小虾,不惜翻墙潜入朱府,只是这个举动被小虾看到了,还以为他是来害花不弃的,所以开始打他。

元崇为了证明自己是为了她来这样做的,急忙像小虾表面爱意。只是没想到,小虾还以为元崇是调戏自己,就将其绑在了树上。

元崇和小虾这个组合还是蛮有意思的,毕竟小虾看起来对于男女之爱很是模糊,元崇则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公子哥。

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