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女主是谁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女主是谁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女主是李奈映饰演的姜丹妮。

李奈映,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1998年,因出演SBS电视台的《突然某天》出道。代表作:《我们的幸福时光》、《球爱咖啡屋》、《逃亡者》。除了演员的身份,李奈映的另一个身份也备受关注,也就是元彬的老婆。2015年5月,李奈映与元斌低调完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

李奈映饰演的是一个因为学历太高,在求职中屡屡受挫的人,最后隐瞒了自己的学历才找到了一份出版社的工作的姜丹妮。

姜丹妮曾是一位成功的广告撰稿人,却突然遭遇身无分文的“工作经历空白期”。她每次都因为高文凭而就业失败,最后选择隐藏学历并在车恩浩所在的出版社谋得职位,开启崭新的人生。

此外,《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是李钟硕和李奈映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了出版社职员们的爱情故事。在剧中,李钟硕饰演的车恩浩是一个天才作家,他与李奈映饰演的姜丹妮将擦出爱情的火花。

因为学历太高而被拒是一种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