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的凝视是什么梗

周冬雨的凝视是什么梗

“周冬雨的凝视”是什么梗

一直以来周冬雨的嘴巴就一直被大家吐槽说像样子的嘴巴,随后网络上出现了一张小黄鸭的表情包,立马就有眼尖的网友表示简直长得和周冬雨是一毛一样(大家看图感受一下),随即网友们就制作成了一系列的周冬雨小黄鸭的表情包,例如“周冬雨的凝视”表情包、“周冬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表情包等等...

“周冬雨的凝视”走红出处

2016年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马思纯、周冬雨以《七月与安生》双双拿下最佳女主角,金马奖首次下出影后双黄蛋。或将之后的新晋影后周冬雨也不忘在微博自黑顺带黑了好闺蜜马思纯一把,配图则为“周冬雨的凝视”和长得很像海绵宝宝的“马思纯的微笑”。使得该梗再次爆红网络。

“周冬雨的凝视”发展经历

说起这种明星们跨次元的撞脸,周冬雨和马思纯绝对不是这场斗图大赛里面最大的赢家,网友们盘点出来的还包括了唐嫣的低沉、李易峰的迷人、周杰伦的冷漠、阿拉蕾的嘟嘴...表情包等等,看来动物们都修炼成精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