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猪精女孩是什么梗

猪精女孩是什么梗

“猪精女孩”是什么梗

“猪”指的是像猪一样吃得多、胖,“精”就是指戏多、自我感觉良好,戏精的精的意思,“猪精女孩”常见的有两种用法:一用来攻击别人是个又丑又胖的戏精,一般用在粉丝圈子中居多,还有种叫法是“猪精粉丝”;第二种用法是用作自嘲自己身材肥胖,比我有图有真相小编我就是猪精本精了。

“猪精女孩”出处在哪

“猪”通常是吐槽别人外貌的常用词汇,加之现如今网络上流行起来的“戏精”一词,有网友将二者结合起来使用逐渐衍生出了“猪精”的用法,该词最早出自粉丝圈子,通常用于粉丝掐架撕逼中,骂对方是“猪精女孩”,最早流行起来是在2017年。

“猪精女孩”发展经历

这个词的火爆和2017年7月的新晋网红“吹头小哥”有关,起源是微博上一名博主拍下了一名理发店吹头小哥的照片传到了网上,随后该名男子因为他的高颜值而爆红网络。而后这个博主则迅速签下该小哥并成为了他的经纪人,却因此和理发店店主产生了纠葛,在撕逼过程中,双方互称对方的人马为“猪精”。

“猪精女孩”相关段子

其实吧,好看的皮囊也不太多,有趣的灵魂更少,倒是像你这样长得难看又无聊的猪精遍地走 。(@眼睛长在屁股上)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