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日天是什么梗

赵日天是什么梗

“赵日天”是什么梗

赵日天其人其实是个网络虚拟人物,网络红人。一听名字就知道他有着日天日地日空气的霸气,怼叶良辰专用语,装逼界的扛把子,专治各种不服。

“赵日天”的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ACFUN匿名区的一个匿名版神串《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赵日天此角色正式诞生,开创了其传奇的一生。后来ACFUN弹幕网站UP主“一大碗雪橇”上传歌曲《老子名叫赵日天》,漫画家糖小云在有妖气开始连载漫画《断罪小学》,使得这一人物迅速走红,并进一步向贴吧、微博扩散,流行于网络大众。

“赵日天”发展经历

该词真正走红网络源自于另外一个网络人物叶良辰的走红,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活不下去的装逼大神爆红网络,气势牛气的让人跪下来叫爸爸,然后国民老公王思聪并不服气,并公然下叶良辰下战书写到“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使得该词走红网络,奠定了日天哥在装逼界扛把子的坚实基础,初一扛把子神马的都是浮云。

“赵日天”相关例句

一剑:赵日天算什么,我泰日天表示不服。

感觉扛把子都是名字取的相当霸气,不行回家偷户口簿改名字去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温馨提示,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拜拜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