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方炻和萧九凤什么关系

东方炻和萧九凤什么关系

在《小女花不弃》中萧九凤是东方炻的外祖父。

东方炻的父亲是诚王世子,正统的皇室血脉。当年,诚王世子本有希望继承皇位,但是被当今的皇帝谋权篡位,所以诚王世子为了逃避追杀,来到了鬼谷。

鬼谷的主人是萧九凤,他打算让萧九凤帮助自己复仇。诚王世子来到鬼谷后和萧九凤的女儿产生了感情,两人就在一起了,还生下了东方炻。

只可惜,东方炻的父母活的时间并不长,就死了,留下了东方炻和萧九凤。萧九凤对东方炻很是重视,他从小将东方炻带在身边养大,将自己会的都传授给他,只是萧九凤对东方炻还是挺严厉的,所以东方炻对萧九凤有敬畏之心。

东方炻自小就背负了推翻大魏皇朝的使命,萧九凤让他娶花不弃也是别有所图。花不弃是碧罗天圣女,用碧罗天圣女的血祭祀就会得到碧罗天宝藏。所以说,萧九凤让东方炻娶花不弃就是为了得到碧罗天的宝藏,这样一来东方炻有很强的财富就可以招兵买马推翻大魏皇帝。

东方炻一开始对花不弃只是有好感,并未上升到喜欢,只是在和花不弃相处的过程中,东方炻渐渐发现了花不弃的可爱之处,并且爱上了她,可是这种爱一开始就不可能有好结果。

东方炻必须杀了花不弃才能得到宝藏,他对花不弃的爱又上升到了另一种境界,加上花不弃喜欢的人是陈煜,所以东方炻最后虽然得到了权利,却失去了爱人。

最惨男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