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是第几部

怒晴湘西是第几部

《怒晴湘西》是《鬼吹灯》系列的第七部小说。

《鬼吹灯》系列小说共有8部,按照出版顺序分别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鬼吹灯之云南虫谷》、《鬼吹灯之昆仑神宫》、《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鬼吹灯之二南海归墟》、《鬼吹灯之再起风云》、《鬼吹灯之三怒晴湘西》。

《鬼吹灯之三怒晴湘西》在2019年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小荧幕,剧版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老一辈“卸岭力士”陈玉楼与“搬山道人”鹧鸪哨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奇幻故事。

在剧中,潘粤明饰演卸岭魁首陈玉楼,他身手见识过人,为人机变无双,擅长“望、闻、问、切”的下乘之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

高伟光饰演的则是搬山道人鹧鸪哨,他是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阅历极广,身手非凡,举止洒脱,为人慷慨侠义,胆识过人。

一年出一部的节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