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靳东版鬼吹灯有几部

靳东版鬼吹灯有几部

靳东主演的《鬼吹灯》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只有一部,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小说的续集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目前《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还没有宣布开始拍摄,是不是靳东主演也还尚未可知。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出品方是企鹅影视,企鹅影视买下了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的所有改编权,目前已经拍摄完毕并播出的除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分别还有《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以及《鬼吹灯之怒晴湘西》。

企鹅影视的负责人在采访中透露,将会以最大的诚心来拍摄制作《鬼吹灯》影视剧系列。

从已经播出的这三部电视剧来看,企鹅影视确实做到了,每次请的都是口碑、实力方面非常靠谱的制作人和演员。

不过,从这三部电视剧的制作、演员阵容来看,靳东继续出演《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的可能性非常小。《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肯定会是全新的演员阵容,来讲述《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后续故事。

啥时候接着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