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奈何boss要娶我更新时间

奈何boss要娶我更新时间

《奈何boss要娶我》于2019年1月17日在搜狐视频和芒果TV联合播出,每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四集。2019年1月31日开始,每周加更一集。

《奈何boss要娶我》讲述的是一个霸道总裁和一个十八线明星的爱情故事。在剧中,一个十八线明星夏林因为被医生告知得了血癌,命不久矣。

随后,她在医院的骨髓库中找到了和自己骨髓完全匹配的人,这个人就是港东首富凌异洲。为了活命,夏林去凌异洲的公司,打算说服凌异洲将骨髓捐献给自己。

不过,凌异洲竟然以假结婚为条件,两人开始顺理成章的“结婚”。在假结婚期间,两人渐渐产生了情愫,最终在一起了。

[attach]162399[/attach

此外,《奈何BOSS要娶我》是由吴强执导,徐开骋、王双、易柏辰、黄千硕、陈欣孺、杨昊铭、刘贾玺、孙嘉琪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