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红姑娘喜欢谁

怒晴湘西红姑娘喜欢谁

在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红姑娘喜欢的人是鹧鸪哨。

红姑娘是陈玉楼身边的有力帮手,虽然是一介女流,身手和执行力都很强。一开始,罗老歪看上了红姑娘。罗老歪作为一个军阀,身边女人无数,他自己纳了七个姨太,这些姨太大多数对他很顺从,所以红姑娘这种泼辣款,在罗老歪身边并不常见。

只是红姑娘对于罗老歪这一款,十分讨厌。早些年,她在江湖卖艺的时候,就是被一些有权势的富贵人家看上,才导致自己的老父亲被逼死,后来,红姑娘将这些人给杀死,为父亲报了仇。所以罗老歪这种人红姑娘自然是看不上。

红姑娘喜欢的是鹧鸪哨。刚开始,红姑娘对于鹧鸪哨是没有多少感觉的,虽然她长了一副好皮囊,但是生父是被一些看重自己美貌的男人给害死的,所以她对男人还是有些排斥的。但是鹧鸪哨和其他男人不一样,他对红姑娘并没有他人一样的殷勤,而是非常平淡。

鹧鸪哨武功高强,在与陈玉楼一行人下墓时,多次救红姑娘于危难之间,对于这种救命的恩德,红姑娘开始对鹧鸪哨有了崇拜。

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的好感,大多数来自于崇拜。红姑娘身手不凡,在男子面前也丝毫不逊色,当她遇到身手高强,多次救自己性命的鹧鸪哨,便悄悄爱上了。

后来,红姑娘对鹧鸪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鹧鸪哨对红姑娘其实也是有好感的,所以两人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