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2019春晚在哪个台

蔡徐坤2019春晚在哪个台

2019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和2019年湖南卫视华人春晚蔡徐坤会带来精彩的演出。

2019年年末,北京卫视邀请了蔡徐坤参加2019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对此,蔡徐坤表示:“非常荣幸收到北京台邀请,我会好好表现,我会为北京台准备一首歌曲,比较怀旧、比较正能量的歌曲,还会有一点小小的合作。特别期待这次的表演,舞台会有小设计,唱跳跟以往不同。希望跟大家一起传播正能量,希望北京台春晚成功。

除了北京卫视的春晚,他还受到了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的邀请。2019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和2019年湖南卫视华人春晚都在2019年2月5日19:30播出,喜欢蔡徐坤的粉丝恐怕要两个台来回切换了。

蔡徐坤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2012年曾参加《向上吧少年》被人知晓,之后在2019年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获得很高的人气,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并担任队长。蔡徐坤毫无疑问是2019年最具人气的新生代偶像之一。

他的脸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