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异人身边的将军谁演的

皓镧传异人身边的将军谁演的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异人身边的将军是南伏龙扮演的。

南伏龙,1985年7月23日出生于天津。2008年,在世界最佳模特比赛上获得了第四名,正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在2011年,还曾与秦舒培、孙菲菲等模特参加米兰国际时装周。

2013年,南伏龙出演电视剧《冰酒窝》,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在《把乐带回家2013》、《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全员加速中》、《疯狂的麦咭第三季》、《美人为馅》、《云巅之上》、《抢红》中有过精彩的出演。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南伏龙还饰演了李敏峰这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

《皓镧传》中南伏龙饰演的公孙将军,原名公孙乾,受赵王之命看管秦王孙。公孙乾是《皓镧传》中最没有城府的一个,他是习武之人,也是一个老大粗,虽然看着对秦王孙不怎么样,实际上他是这个皇宫中唯一真心待秦王孙的人。

这满脸络腮胡着实认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