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鹧鸪哨和张起灵谁厉害

鹧鸪哨和张起灵谁厉害

鹧鸪哨和张起灵相比,应该是鹧鸪哨厉害一点,但是两人是不同作品中的人物角色,是没有可比性的。

鹧鸪哨是小说《鬼吹灯》中的人物角色,是女主角雪莉杨的外公,不仅是一名搬山道人,还学会了摸金校尉的本领,因为是搬山道人中的首领,鹧鸪哨壮年时候一直在外寻找雮尘珠,走南闯北,阅历极广,鹧鸪哨天子很高,精通各地方言和风土人情,在江湖上声名远扬。

鹧鸪哨的武器是两把德国二十响镜面匣子,枪法是一角,擒拿格斗更是无出其右。

鹧鸪哨精通搬山填海术,擅长口技,学过老鼠,猫,鸡,以及各种鸟类的叫声,因此被大家称作“鹧鸪哨”,他本来的名字叫做杨邵。

鹧鸪哨身手非凡,一手好枪法,胆识过人,是个非常吸引读者的人物角色,小说中的陈玉楼也被他吸引,两人惺惺相惜,成为知己。

张起灵是小说《盗墓笔记》中的人物角色,是全书中最善良、智慧、神秘、强大的角色,张起灵这个人物角色和鹧鸪哨是非常相似的,据说《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最开始是想将《盗墓笔记》创作成《鬼吹灯》的同人文的,后来因为超常发挥,成就了一本别样的盗墓神话。

张起灵的技能是麒麟当道,身价奇高;发丘探穴,黄金二指。

张起灵长得帅,三观正,性格上也非常完美,是一个十分有安全感的精神领袖,和鹧鸪哨相比,能力上两人不相上下,只不过鹧鸪哨比较倒霉,空有一身本领,却没能找到雮尘珠,在亲人相继离世之后,他心灰意冷,放弃盗墓职业,到了美国隐居起来。

让他俩比划比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