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吹灯哑巴昆仑扮演者

鬼吹灯哑巴昆仑扮演者

在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哑巴昆仑摩勒的扮演者是姜宝成。

姜宝成是一个柔道运动员,身高两米,2008年,参加了电影《狼牙》,随后还出演了《硬汉2奉陪到底》、《金刚王:死亡救赎》、《功夫侠》等影视作品。

姜宝成此次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出演的哑巴昆仑摩勒这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在原著中,昆仑摩勒是一个巨人,力大无穷,身材高大。这样的演员在国内确实不好找,可是姜宝成却恰恰符合了这个角色的定位。

他将昆仑摩勒这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剧中,他站在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身边,不但高出他们两头,更宽出一倍,不少人还以为昆仑这个角色是特效做的,可是当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靠近昆仑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其实是一个真人,只是体格在日常中不是很常见,所以才引起了疑问。

姜宝成演技不错,只是自身的体格限制了他的发展,希望他以后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电视剧吧。

这真是个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