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花不弃的有谁

喜欢花不弃的有谁

在《小女花不弃》中喜欢花不弃的有三个人,分别是陈煜、东方炻、云琅。

在剧中,花不弃喜欢的是陈煜假扮的莲衣客,一开始,花不弃对莲衣客就有崇拜之情,加上莲衣客多次救她于危难之间,花不弃就渐渐对莲衣客产生依赖。因为这种安全感是花不弃漂泊多年很缺乏的。

后来,花不弃知道莲衣客是陈煜,一时间很难接受,因为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和陈煜不是兄妹,还以为乱了伦理。好在莫夫人毒死花不弃之前,将花不弃的身份告知,她才知道自己和七王爷并没有血缘关系。

云琅与花不弃相识于药灵山庄。当时云琅化身黑衣人夜探药灵山庄,奈何被人当成了莲衣客。后来,误打误撞和花不弃相识。虽然一开始,两人对彼此的印象并不好,可是后来花不弃到了莫府,两人再见面时,云琅开始渐渐爱上了花不弃。

东方炻和花不弃相遇是在后半部分。东方炻是萧九凤的外孙,背负着推翻当今皇朝的使命。他与花不弃有着婚约,这是萧九凤在早些年和朱家立下的。东方炻一开始去见花不弃是萧九凤的吩咐,可是见到花不弃后,他觉得花不弃的长相很对自己的口味。

不仅如此,花不弃的头脑也让东方炻很感兴趣,一个从小在乞丐堆中长大的丫头,竟然有着异于常人的经商头脑。花不弃不仅长得好看,人格魅力也吸引了东方炻,最终东方炻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花不弃,可是权利和地位之间,东方炻总不可兼得。东方炻最终还是站在了权利的巅峰,花不弃则和陈煜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