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红棉的结局

秦红棉的结局

秦红棉是金庸作品《天龙八部》中的人物,江湖人称修罗刀,是段正淳的情妇之一,最后死在了慕容复的手里。

“修罗刀”秦红棉是段正淳的情妇之一,两人有一个女儿木婉清,段正淳的另一个情妇甘宝宝是她的师妹。

秦红棉的容貌极美,武功也不俗,性格也很火爆,在当年与段正淳相识的时候,两人就是先打了一架,段正淳的一句“修罗刀下死,作鬼也风流”开启了一段孽缘。

秦红棉的占有欲很强,想得到段正淳的全部身心,但是段正淳最后还是改不了花心的天性,抛弃了秦红棉,也不愿意对她负责。秦红棉在段正淳走后生下了女儿木婉清。

对于女儿秦红棉也没有好好教导,甚至不允许她叫自己母亲,只让她叫自己师傅。所以木婉清从小就没有感受过母爱,也不知道父亲是谁。只是在母亲的严格要求下学习了一身武艺。

秦红棉因为对段正淳失望,就要求女儿从小蒙着脸生活,给她灌输天下没有好男人的怨妇思想,但是她自己却对情人念念不忘,在后来再遇到段正淳的时候立马心软,还与他其余的几个情妇握手言和。

最後秦红棉和段正淳其余几个情妇被慕容复抓住,用来威胁段正淳让出皇位,在段正淳犹豫的时候,秦红棉被慕容复一箭穿心而死。

大渣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