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林外传第57集哪里恐怖

武林外传第57集哪里恐怖

电视剧《武林外传》每集都一个小标题,第57集有两个版本的标题,一是:《李大嘴装疯孵鸡蛋,佟掌柜设宴套难题》,另外一个就是《李大嘴装疯孵鸡蛋,吕秀才变身四龄童》。

其实《武林外传》第57集并不恐怖,只不过剧集拍摄之后,又经过了很多剪辑,肯定是有戏份删减的,从电视剧播出内容来看,剧中并没有《吕秀才变身四龄童》这部分,可见这部分是拍摄了,但是之后被删减了。

剧集删减的原因有很多,大多都是因为不够精彩,或者是效果达不到导演预想的程度,这和恐怖不恐怖并没有关系,只不过是后期制作的一个小错误,删减了戏份,却忘了修改标题。

《武林外传》于2006年播出,已经重播了无数遍,依旧人气火热,关注度非常高,作为《武林外传》的骨灰级老粉,发现50集之后的分集小标题有很多错误,如错别字、错误内容、以及之前从没有交代过的人名,有很多集标题和播出内容不一致。

后来这些问题又被加以修改了不少,可以肯定的是《武林外传》曾经多次改动过剧本,播出的时候却忘记了修改原来的分集标题,所以导致了《武林外传》第57集的小标题和播出内容不一致,有网友于是脑补了小标题的内容,如此一来,就让57集显得十分诡异。

《武林外传》第57集的内容是李大嘴为了请假回去看老娘,编造了很多借口,但是李大嘴这招已经用了多次,佟湘玉就是不准假。走投无路之下 ,李大嘴学隔壁疯了的谢掌柜,却被小六当成真的疯子抓了起来,后来在大家的帮助下,李大嘴的一片孝心被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