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康敏的结局

康敏的结局

康敏在暗害段正淳失败后,被阿紫折磨至死,容颜尽毁。

康敏是《天龙八部》里男主角段誉的父亲段正淳的情人之一,被段正淳抛弃后,嫁给了丐帮的副帮主马大元为妻。在婚内她还与白世镜、全冠清等人有私通。

康敏的外貌眉目清秀,十分俏丽,惹人怜爱,看起来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女子,但实际上有着和外表不符的狠毒,并且天性放荡。她一直秉承着得不到的就要毁掉的行事原则,性格偏激,而且阴暗。

她在婚前与段正淳有一段露水情缘,段正淳曾经用茉莉花来形容她。后来风流成性的段正淳抛弃了她,康敏并没有等他,而是转身嫁给了马大元。并且在婚后也与很多男人同时保留了情人关系。

康敏没有等段正淳回头,还因爱生恨,决定找机会要了段正淳的命。后来她看出阿朱的身份后,就开始误导乔峰将段正淳视为杀父仇人,想要借刀杀人。

这个计划虽然没有成功,但也导致阿朱丧命。最后阿朱的妹妹阿紫毁掉了康敏引以为傲的容貌,并且将她折磨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