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坦之为什么喜欢阿紫

游坦之为什么喜欢阿紫

游坦之是金庸武侠作品《天龙八部》里的一个悲剧人物,在一次刺杀乔峰失败后被阿紫捉拿,对阿紫一见倾心,从此甘愿成为了阿紫的奴隶。

游坦之出身在武学之家,父亲是游氏双雄之一游驹。他在少年时亲眼目睹了乔峰逼死了父亲,从此对乔峰恨之入骨,决意要为父报仇。

在乔峰成为了大辽的王爷后,游坦之混在人群里想要刺杀,但是被发现,最后落在了阿紫的手里。阿紫容貌美艳,但是性格狠辣无情,在狠狠折磨了游坦之之后,游坦之非但没有怨恨,还对阿紫一见钟情。

阿紫将游坦之的容貌毁掉变成了自己的奴隶,让他为自己寻找毒虫修炼武功,无视游坦之的性命,但是游坦之痴恋阿紫并没有什么怨言。因缘巧合下还学会了武林秘籍易筋经和冰蚕毒掌成为了绝世高手。

阿紫在眼盲之后,游坦之用自己的眼睛换回了阿紫的光明,即使是这样的痴心和付出,他也没有得到阿紫的重视。最后游坦之追随阿紫跳崖而亡。

一腔痴情空错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