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主要讲的什么

怒晴湘西主要讲的什么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主要讲述的是陈玉楼和鹧鸪哨壮年时候联合一起进入瓶山古墓探险的故事。

故事以年老时候陈玉楼的回忆展开,向胡八一、雪莉杨和王凯旋讲述了自己和鹧鸪哨在湘西瓶山遭遇九死一生的惊险经历。

陈玉楼壮年时候是卸山群盗的总把头,为人仗义,能言善辩,结交了不少江湖豪杰。

湘西发了灾,陈玉楼每天救济灾民,但是家大业大也奈何不了灾民人数越来越多,万般无奈之下,陈玉楼和当地的一个军阀罗老歪联盟,准备去瓶山古墓,找些明器宝贝来换取财物,用以救济灾民。

过程中,带着师弟和师妹前来寻找雮尘珠的鹧鸪哨意外救了陈玉楼一命,陈玉楼得知鹧鸪哨身手不凡,于是提议三方联盟,鹧鸪哨是搬山道人,本不想与卸山派有所瓜葛,但是目睹陈玉楼为救手下不顾性命,认为其重情重义,所以结交了陈玉楼。

瓶山古墓中有不少毒虫,一旦被这些毒虫叮咬,人立马就会化做一滩浓水,而且古墓中还有体型巨大的六翅蜈蚣、黑琵琶蝎子王和湘西尸王,一个比一个难以对付。

鹧鸪哨找了凤鸣怒晴鸡对付这些毒虫,过程中花灵、昆仑、花玛拐、老洋人相继领了盒饭,罗老歪也被石块砸死。

陈玉楼一生争强好胜,却在瓶山之中备受打击,痛失很多兄弟,鹧鸪哨也失去师弟和师妹,依旧没有找到雮尘珠的下落。

这次失败给大家上了沉重的一课,但是也成为了幸存者心中难以泯灭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