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刘亦菲饰演谁

南烟斋笔录刘亦菲饰演谁

《南烟斋笔录》是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一部民国传奇剧,刘亦菲会在其中饰演女主角陆曼笙。

《南烟斋笔录》是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少女漫画改编的,这部连载漫画画风精美,着重再现了清末明初时期的中国风情。男女主人公还拥有超乎常人的神秘力量,是深受读者喜爱的官配,在剧中会由刘亦菲和井柏然饰演。

漫画的作者在创作漫画的时候特地去了乌镇、江苏和横店等地方取景,又加入了不少想象创作,电视剧的背景布置尽量还原了漫画。

刘亦菲饰演的女主角在剧中被设定为事业与爱情遭遇挫折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的白领唐曼。她在翻阅家中的古旧书稿《南烟斋笔录》的时候,在书中看到了这个清末民初,关于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的故事。

书中的陆曼笙天赋异禀,精通制香,她的香拥有神奇了力量,可以在点燃后让那些被情所困的痴男怨女解开心结。在陆曼笙专注于为有情人们排解烦恼的同时,她自己与叶申也经历了种种误解和困难,两人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也得到了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