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是什么梗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是什么梗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的含义为常用作吐槽一些广受年轻人诟病的社交现象,一些不常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一个消息然后随机而来的要么就是结婚要随份子钱了,要么就是来借钱了,又或者是问你结婚了么工资多少这些扎心的问题...等等。面对这些让人难以承受的让人觉得负担和困扰的情况,我通常我们就会调侃的感慨一句“最怕朋友突然的关系”。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里面的一句歌词,“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发展经历

除此之外,上面歌词中提到的前面一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也成为了使用率较高的网络流行语,意思为当遇到某种特别尴尬的处境的时候,大家都一声不吭无言以对的冷场的的情况。因此被调侃为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相关段子

a:在吗。

b:在,怎么了?

a:最近手头有点紧...

b:你再说一下上一句话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a:最近手头有点紧...

b:不是,上一句。

a:在吗?

b:不在...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想送给我的朋友们一首歌,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实在是没想起,那也没关系。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