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厌世颜是什么意思

厌世颜是什么意思

“厌世颜”是什么意思

“厌世颜”也叫做“厌世脸”,通常指代面无表情给人高冷疏离的厌世既视感。甚至很多时候会让人误解不开心拉着一张脸,但事实上别人只是刚好长的比较酷酷的样子。常用来形容模特们自带一种颓废的美感,也相当于大家常说的“面瘫脸”。

“厌世颜”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源自于日本,常见的是用于形容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小松菜奈。明明是长相甜美的她在很多的写真照片中,总给人一种冷漠、无精打采的感觉。眼神在空洞和锐利间切换,很有距离感,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很多网友都喜欢这种颓废美,感觉很特别。“厌世颜”一词也就此而来。

“厌世颜”发展经历

该词常常用来形容模特,所谓“厌世颜”的这种美,其实解释为“气场”比较合适。当模特,“美”可能只能让你出道,但“气场”才能带你到更高的地方去。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日本模特之外,国内“厌世颜”的最佳代表大概要数超模杜鹃了,看看照片感受一下。

“厌世颜”相关例句

好看的人厌世才叫做厌世颜,丑的人厌世只能叫做死人脸。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