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

笑skr人是什么意思

“笑skr人”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笑死个人”一词的谐音的说法,源自“skr”一词谐音的用法“是个”。“skr”一词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嘻哈说唱当中的常见词汇,因为嘻哈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中明星制作人吴亦凡频频使用而走红网络,犹如去年的“freestyle”一词一样,一时间成为网络爆款词汇。

“笑skr人”出处在哪

该词未映先火早在此前的《中国新说唱》发布会中就频频被吴亦凡提及。不仅如此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的全新推广曲《中国魂》的歌词中也融入“skr”一词,就连推广新作的微博都加入了“skr”,除此之外在《中国新说唱》节目现场点评黑马选手时都情不自禁的表示“太skr了”。

“笑skr人”发展经历

近日,明星吴亦凡和虎扑论坛正面刚事件引起大家热议。jrs在虎扑发帖吐槽吴亦凡,吴亦凡粉丝认为这样的帖子是对吴亦凡的“抹黑”,于是粉丝们为了“反黑”举报了黑帖与评论。虎扑面对粉丝们类似“爆吧”式的“挑衅”,打响了战争第一炮!虎扑官博连发多条微博diss吴亦凡,直接用“skr”一词来暗讽吴亦凡嘻哈水平,吴亦凡本人也正面回应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更有网友更是将此次“大战”称之为“步行街skr之战”。

也有网友质疑吴亦凡频繁使用的skr是不正确的用法,在嘻哈音乐中该词更多是一个类似切克闹、哟哟...一样的语气词,却频繁用作形容词来点评选手。该词因此走红网络,网友们取用“skr”一词谐音用法来造句,衍生出了今天我们今天提到的“笑skr人”、“热skr人”、“skr止”...等网络热梗。

“笑skr人”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相关“笑skr人”表情包以及“skr”系列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客官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