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总有刁民想害朕是什么梗

总有刁民想害朕是什么梗

“总有刁民想谋害朕”是什么梗

关于该词最早的出处网上的说法是来源于李毅吧的一篇帖子标题,内容讲的便是国王与刁民的故事,大致内容如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国王,他总是拥有着很多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子民,可是他过着一点都不幸福。国王总是认为有人想害他,害怕别人抢了他国王的位子。他总是说,总有刁民想害朕。国王的女儿是个善良的女孩,她总是将国王下令处死的刁民想办法救下来。想办法给那些已经被“处死的人”安排新的身份,让他们生活下去。直到有一天...……刁民造反,杀了国王和她的女儿。这则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该词因此走红于网络。常被用来形容一种疑神疑鬼的状态,多用于搞笑吐槽,尤其是吐槽喵星人,因为喵星人因其高冷的性格常被铲屎官们称之为皇上,主子等称谓。

“总有刁民想谋害朕”发展经历

随着该词的使用频率的增加,大家越来越急切的想知道“总有刁民想谋害朕”下半句是什么,因此油菜花的网友们创造出了很多个如下坂本:总有贱婢想谋害本宫、总有皇上想杀臣、总有妖孽等你收、总有妃子想称后、总有太监诱哀家、总有奸臣想篡位....等等形式。

“总有刁民想谋害朕”相关例句

一剑午休的时候不小心从沙发上滚下来摔断了牙,吐出一口血水含糊不清的抱怨道“总有刁民想谋害朕”,边说边提起自己已退到腿弯的内裤,随后一脚踹飞了还来不及提起裤子的一坨肉。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据砖家介绍,常说“总有刁民想谋害朕”是属于被害妄想症的表现,英俊高大威猛的皇上大可放宽心,谁会谋害你您的后宫佳丽三千都不会来谋害您,每每夜深人静也无需担忧,枕边人绝对带您痴心一片,定能让您睡个好觉,毕竟她们常说“臣妾坐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