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子变青蛙是哪一年上映的

王子变青蛙是哪一年上映的

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由明道和陈乔恩主演,2005年6月在台湾首播。

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主要讲述了富家子弟均昊打算收购观美渔村进行度假村的改造,就和未婚妻来到这里考察。因为女主角天瑜兜售的热气球突然爆炸,导致均昊的求婚戒指丢失。

女主角捡到了戒指以为是上天赐予,就收下了戒指。她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抽筋溺水,被均昊救起,并使用人工呼吸的方式救醒,两个人就这样相识。

后来男主角遭到情敌的陷害落海,爬上岸后又被女主的车撞晕,女主一家将男主扛回家里。男主醒来记忆全失,就住在了女主家里,两个人在相处中相爱。最后的结局是男主经过磨难恢复记忆,回到了家中处理了各种事物,然后与女主再次相见。

这部电视剧是由台湾演员明道和陈乔恩主演,在上映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的收视纪录,随后就被传入内地,也成了风靡一时的热播电视剧。因为这部剧也让大家熟悉了演员明道和陈乔恩。距离这部剧上映已经过去了十五年,两位主演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近期由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独孤皇后》也正在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