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圈套更新时间

韩剧圈套更新时间

韩剧《圈套》在周六、周日晚10点20分(韩国时间)各播出一集,国内会延迟上映一段时间。

《圈套》讲述的是一个国民主播在落入不明圈套中,所经历的一系列令人震惊的事情。

剧中,李瑞镇饰演的是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国民主播,不过在两年前因为带头举行电视台罢工被辞退,现今担任大学教授,并且运营播音员学院。

成东日饰演的是高东国,一个江原道附近的乡村警察,看起来十分诚实又有能力,但是他本来应该是当班长的年龄,却连当系长的资格都没有,原因就是每当发生令人头疼的事情,他就会以腰间盘突出为由呆在台球厅。

林华映饰演的是一个首尔总厅非常受瞩目的犯罪心理分析师尹书英。长相美艳,在国内曝光率非常高,不过她对于自己的外貌并不是很在意,相反,她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地人,甚至认为要是自己的外貌可以帮助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圈套》是于2019年02月09日在韩国OCN电视台首播的一部电视剧,由朴信宇执导,南相旭编剧,李瑞镇、成东日主演,是一部惊悚追踪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