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依晨饰演的黄蓉是哪一版本的射雕英雄传

林依晨饰演的黄蓉是哪一版本的射雕英雄传

林依晨饰演的是2008年的内地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

《射雕英雄传》是根据金庸的同名小说进行拍摄的电视剧,至今已经拍摄了近十个版本,米雪、翁美玲、陈玉莲、朱茵、周迅、林依晨等人都饰演过这个角色。

剧中以黄蓉和郭靖为主角,讲述了南宋末期,少年人郭靖背负着寻找杀父仇人的目的闯入江湖,遇到了红颜知己黄蓉,在机灵的黄蓉的帮助下,一路上学习了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武穆遗书等武林绝学,最终成长成一位“侠之大者”的武林民族英雄的故事。

黄蓉作为女主角,聪明伶俐、美艳超群,父亲是桃花岛岛主黄药师。因为从小生活在岛上,母亲早逝,父亲性格古怪,一直缺少安全感,在遇到了敦厚善良的郭靖后,黄蓉很快就对这个正直的有些傻的年轻人敞开了心扉。

黄蓉这个角色机灵可爱,十分灵动,书里对她的描写是“不过十五六岁年纪,肌肤胜雪、娇美无匹;容色绝丽,不可逼视”,她是金庸系列出场最多的女性角色,想要出演这个角色不仅仅要有足够的名气,也要足够符合着灵动的气质。

林依晨就曾经被选中,与胡歌一起饰演了2008年版的《射雕英雄传》里黄蓉和郭靖的角色。

好喜欢林依晨啊